文艺且矫情 , 肤浅又低俗 。

瞎说

爱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感觉?

我想 应该是挣扎


上一秒是我永远爱你

下一秒是再见了吧您


我也一直告诉自己 世界上哪有人那么完美

可这不就是命运吗


我遇到了你 是我的命运 所以我得承受着你带给我快乐、难过、期待、愤怒甚至是恐惧

我不能控制自己总是对你有了过分的自我期待 又总是在期待落空时没由来地发脾气

我不想直白地告诉你 却又总是想象着你能给我我想要的惊喜

所以有时很开心 有时难免落泪


你问我:你怎么那么爱哭啊?

其实我不爱哭的 你见到的 是最最最最不一样的我啊


当依赖成了习惯 你就变成了我的爱情

恭喜你 因为我变成了曾经信誓旦旦认为绝不会变成的样子

我想这就叫挣扎吧

我不想 我也想 我想爱你 我更想爱我自己

我变了 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唉 我一点儿也不想让你知道 我想你自己领悟自己明白

我知道我对别人的要求总是很高 可你怎么能是别人呢


我一面告诉自己 不要要求太高 一面又忍不住 幻想着你的变化

你说过 我是地球 你是月亮 月亮是地球唯一的行星 永远围着地球转

可人与人之间的思维偏差真大 所以有时候多想你变成我肚子里的蛔虫 就不用我独自纠结又暗生闷气


我既爱你有时又不爱你 甚至自己也不明白到底爱不爱你

这是挣扎   

评论

© Dyoooa | Powered by LOFTER